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保卫黄河母亲 宣战白色垃圾”社会公益活动

2018-11-13 1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3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了“保卫黄河母亲 宣战白色垃圾”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沿岸生态环境。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在济南市百里黄河景区,随着游客人数的增加,景区管理处的垃圾清扫压力与日俱增。当日清早,中信银行济南分行100余名员工在济南黄河大坝上集结,按照事先分组领取工具,有秩序的展开了劳动。时值深秋,瑟瑟凉风丝毫没有影响员工们的热情,员工们不畏苦累,从小路边、绿丛中、树林里捡出一个个塑料饭盒、塑料袋、矿泉水瓶、烟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步行约十公里,将所到区域的白色垃圾捡拾得干干净净,受到了黄河公园管理处和过往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用热情传播环保意识,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积极回报社会。此次活动是该行连续第三年来到黄河大坝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强化市民环保意识,维护母亲河生态环境,保护大自然的美丽。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持公益环保、履行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绿色环保、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