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与中信优享+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奉上最高228元出行福袋

2019-01-31 1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易到用车与中信优享+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用户权益、资源整合及品牌营销进行合作探索。在新年开年之际,双方联合推出了“优享温暖出行月”活动,为用户奉上新年出行福袋。除了免费听书权益、中信易家代金劵等,还有冬日惊喜满满的易到用车出行劵福利,用户最高可领取价值288元福袋。

  据了解,中信优享+是中信集团推出的布局消费零售领域的平台,通过区块链、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将中信旗下多领域企业和外部合作伙伴连接起来,实现更高效和智能的用户服务。用户注册成为“优享+”平台会员,可享有金融、商旅、文化、电商、餐饮娱乐、社区服务等诸多服务。

  易到用车与中信优享+合作,将聚焦用户出行领域服务。此次的“优享温暖出行月”活动,出行福袋分为78元、98元、128元和228元四种,均包含“好书快听”为期一周免费畅听权益,中信易家10元无门槛代金劵,此外还有不同额度的易到用车出行劵。而在价值228元出行福袋中,易到用车还为用户提供了价值100元出行卡。

  据悉,用户可通过易到用车APP、中信银行手机版和中信优享+H5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易到用车新老客户均可参与。用户领取福袋后,在易到用车进行兑换,账户内将出现多张优惠劵,供用户出行期间使用。

  未来,易到用车将与中信优享+平台探索更多用户出行服务的合作。同时,通过优享+连接中信集团各成员单位,提供易到用车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