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EVUS美签更新服务

2019-02-27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持10年有效签证的市民,只要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和网银门户网站上进行EVUS登记,10分钟就能拿到赴美签证。自1998年起,中信银行成为美国驻华使馆在中国境内唯一官方授权代收赴美签证费用和代传递再次赴美签证材料的银行,在双方合作的二十年里,已帮助近2000万人次实现赴美旅程,搭建了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桥梁。

  据了解,EVUS英文为Electronic Visa Update System,即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指持有十年有效B1/B2,B1或B2(访问者)签证的中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以协助其赴美旅行。除了有效签证以外,在2016年11月之后,必须完成EVUS登记,且需要每两年进行一次登记,以便获得许可进入美国。中信银行是首家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使用EVUS商标并联合推广的国内金融机构。“真的很方便,全中文填写信息,且信息内容比官网少好多。”正准备赴美探亲的董女士说,之前找过旅行机构帮忙,不仅要加收费用,而且至少要1-2个工作日,如若加急,还需收取加急费,现在直接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申请。10分钟不到就拿到结果了。“中信银行借记卡或电子账户客户,管理资产月日均大于1万元(含),无需支付费用,即可享受EVUS更新服务,不过仅限本人使用。”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说,管理资产月日均不足1万元或非中信银行的客户也只按照服务费100元收取。

  目前,中信银行已实现线上线下美签缴费功能的全渠道覆盖,并推出签证在线查询进度服务,帮助客户随时掌握签证动态。同时,作为中国公民赴美必经前站,中信银行履行安全高效签证服务责任的同时,联合美国旅游局、银联国际等机构积极推广美国文化,助力中国公民赴美旅游和留学,并联合中国驻美大使馆推出“旅美服务生活平台”,为中国公民的赴美之路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