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举办“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2020

/ 07/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快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7月3日下午,中信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举办“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中盛财税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深耕济南市场多年,通过为客户提供财税代理、代理记账等,服务济南地区小微企业客户。推介会上,支行向中盛财税与会人员介绍了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业务相关政策和企业开户优惠政策,详细讲解了普惠标准房抵贷、标准票据贷、银税e贷等普惠金融特色产品,以及针对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的房抵经营贷政策及办理流程,并就客户提出的问题及业务需求,作出一一答复。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宣导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针对小微企业的支持政策和专属产品,搭建了良好的普惠业务拓展合作渠道。中信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将与中盛财税一道,共同服务好本地小微企业,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新动力。(郭娟)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