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最热高考季”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活动

2020

/ 07/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进一步丰富客户增值服务体系,紧抓疫情后新高考社会热点,打造“高考”系列特色化、专业化的客户营销活动,实现目标客户差异化服务,借助优质教育资源精准定位目标客群,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第二季高考最热季”第一场全球志愿填报说明会。

  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百年育才”和“新东方前途出国”两家业内最具专业水准的教育机构为我行达标客户就最新高考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技巧分析以及高考成绩直申海外名校策略等进行详细介绍,并为学生家长客户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服务。首场活动累计邀约到场家庭40余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最前瞻的志愿填报资讯为刚刚结束高考的家长给予了有力支持。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密切渠道合作关系、持续打造“高考”系列活动,为零售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差异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品牌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