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落地首笔无还本续贷业务

2020

/ 07/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落地首笔450万元普惠金融无还本续贷业务。无还本续贷业务作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措施,是近年来监管部门推动的重点业务,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支持,预先制定工作计划及措施,顺利完成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

  临沂L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地板瓷砖、墙砖批发零售的小微企业,与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合作以来信用良好、经营稳定。疫情期间,该行严格落实普惠客户的金融支持政策,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在了解到企业贷款将于6月底到期的情况后,立即成立由产品经理、信审经理和客户经理组成的业务小组为企业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并将无还本续贷方案作为金融服务方案中的重要组成内容。业务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对企业情况进行认真调查了解,高效完成了续贷流程,帮助企业解决转贷资金临时周转的困难,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以该笔业务落地为契机,继续落实地方政府及监管机构关于抗击疫情以及扶持小微企业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不断推动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赵航)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