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凤凰山电商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举办银行产品宣讲会

2020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4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携手山东凤凰山电商产业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凤凰山电商产业园、工信局及银行融资政策宣讲会。

  山东凤凰山电商产业园位于天桥区凤凰山路中段,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被评为“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济南市电子商务园区”、“山东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山东省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济南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目前,园区入驻企业总数386家,其中小微企业349家。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鼓励和扶持自主创业的相关文件精神,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对接天桥区政府,最终在北园路街道办事处推进下,该行与山东凤凰山电子商务产业园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举办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宣讲会。

  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作为主办行,为园区内企业提供了从对公融资需求、支付结算、理财及个人融资、理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的讲解。参会的近50家企业代表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该行表示,会积极探索新的道路,积极跟进电商企业发展,努力达成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