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开展退役军人援鄂英雄赵宏兵先进事迹交流会

2020

/ 08/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与济南市退役局开展党建联建,举办“退役不褪色,让党徽在战役前线闪光”退役军人援鄂英雄赵宏兵先进事迹交流会。

  赵宏兵医生是济南市退役军人局推荐的自主择业优秀代表,是持有我行“尊崇卡”的代发客户。他是原解放军第456医院心内科主任,2019年自主择业后,受聘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工作。疫情来临后,他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参加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援鄂国家医疗队赴武汉同济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他所在的医疗队昼夜奋战,超负荷工作,收治病人近百名。

  赵宏兵医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军人本色”、 “战疫精神”和“最美榜样”,参会人员在聆听过程中被他“疫情百战穿白袍,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无悔精神所感染,被他“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担当精神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英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