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浓浓中信情,拳拳生爱心”爱心扶贫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2020

/ 08/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企业愿景,践行“为社会尽责任”的发展使命,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人力资源部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联合发起,携手莱芜支行筹备组全员共同参与,走进莱芜市实验学校,开展“浓浓中信情,拳拳生爱心”爱心扶贫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莱芜市实验学校对此次公益助学活动高度重视,校长朱从檀率领贫困学生班主任对扶贫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开展座谈。座谈期间朱校长就学校整体建设情况,师资情况、贫困生家庭情况及党组织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张岷代表扶贫小组,向校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及我行积极回报社会,扶贫济困,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理念。

  座谈结束后,扶贫小组分成三队,由困难学生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带领,分别赶赴事先确定的6户困难学生家中,将党员群众自发捐赠的1万5千余元扶贫资金及粮油米面等物资亲手交至困难学生家长手中,学生家长收到扶贫物资和善款激动落泪,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会带来的温暖与温度。

  这次活动为莱芜市实验学校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奉献了拳拳爱心,体现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关爱贫困儿童的慈心善举,下一步扶贫小组将继续关注帮扶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予其必要的帮助与支持。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