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践行社会责任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反假货币集中培训及实操考试

2020

/ 08/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落实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培训主体责任,提升现金从业人员货币鉴别能力,增强反假货币业务操作规范性,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全辖运营现金操作人员开展反假货币知识集中培训及实操测试。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纳莲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反假培训讲师进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人民币、主要外币、普通纪念钞(币)防伪特征、快速识别方法及柜台外币收钞流程等业务知识,采取1999版、2005版、2015版与2019版人民币防伪标识进行对比讲解的方式,同时重点对主要流通外币(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港币、澳元)防伪特征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该行组织对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考试,212名参训员工全部通过现场实操考试。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强化现金运营人员货币鉴别能力,筑牢银行反假防假的坚实防线,努力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