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旅游分享会活动

2020

/ 08/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旅游分享会活动。此次南极旅游分享会是一场集高端、风雅、时尚和交友为一体的私人银行特色活动,受到热爱旅游的高端客户欢迎。

  活动邀请到旅行探险达人、畅销书作家、恒众国际创始人兼CEO张瑛女士。她喜欢在行走中探访自然博物,记录当地的风土人情,是首位探访厄瓜多尔云雾雨林的亚洲人。张瑛女士与到场的高端客户分享了她足迹遍布7大洲50多个国家,曾5次深入加拉帕格斯群岛、6次探险亚马逊丛林,7次探秘南极,5次抵达北极的经历。

  本次活动丰富了“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提升了私人银行客户服务体验,私行客户中取得较大反响,受到一致好评。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在原有客户增值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增添针对私人银行客户的特色服务,打造高端客户俱乐部,树立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