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悠悠茶香”茶文化主题活动

2020

/ 08/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炎炎夏日漫长,中信银行送上悠悠茶香。茶起源久远,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泡一壶好茶,品一杯香茗,留一份内心的清静,感悟酸甜苦辣的人生,使心灵得到净化。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于8月14日举办私人银行客户“悠悠茶香”茶文化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悠悠茶香”茶文化主题,带客户步入茶的世界,识茶、懂茶、品茶。

  活动讲解了中国茶起源及历史,六大茶类,行茶十式等等与茶有关的内容。到访贵宾参加了申时茶会,活动氛围良好,在场客户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信银行的贴心服务,对茶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活动为“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增彩,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通过打造与私行客户互动平台,增强私行客户的认可度,拉近与私行客户的距离。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创新更多的客户增值服务方式,不断打造当地的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