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2020

/ 08/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并结合分行实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当日,全员各条线员工积极参与此次反假货币的宣传活动。

  该行将营业厅及柜面作为日常宣传重要渠道,在支行营业厅大屏幕滚动播放新版人民币图样、防伪反假等宣传海报,并在大堂及柜台显著位置放人民币知识相关宣传折页。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大堂及柜面人员主动向来访客户进行宣讲,提高人民群众的防假意识和识假技能,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此项活动的认知度。

  户外宣传日,该行中信广场悬挂宣传条幅,契合宣传主题,重点突出整治拒收现金及防伪与反假知识普及。对前来咨询以及路过的客户耐心讲解人民币知识,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可。广场宣传完毕后,员工分批次深入走访周边街道、社区、商铺及泉城广场,对人民币图样管理、人民币买卖管理、整治拒收现金以及防伪与反假知识进行详细宣传,并向社会公众发放各类宣传折页。

  通过宣传大家对新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辨识真假币的方法、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普及了社会群众的人民币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居民识别假币和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王静)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