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20年“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

2020

/ 09/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满足出国留学客群的多元需求,提升出国金融差异化竞争优势和客户体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于近日邀请27名贵宾客户子女参与,组织开展了2020“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及重点合作单位的协同资源优势,编排了内容丰富的课程,受到了全体营员及客户的好评。在为期一周的团队学习中,全体营员勤奋努力、分工协作,深切感受到了成为一名职业人所应付出的艰辛,以及作为团队成员所应具备的大局观与团队精神。结营仪式上,营员们以小组为单位汇报了学习心得,贵宾客户看到自己孩子的优异学习成果,对本次活动给予一致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坚持把“英才实习营”打造成分行出国金融品牌项目,通过出国金融多元化服务,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