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

/ 09/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6日,济宁市政府召开省级金融机构战略合作集中签约暨重点融资项目推介会议,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毕新宇副行长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该行与济宁市人民政府进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上,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肯定了全市金融机构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全市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济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于永生代表济宁市政府与28家省级金融机构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全市重点融资需求项目128个,总投资1367.85亿元,融资需求680亿元。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济宁分行立足济宁实际,加速信贷投放,加快项目落地,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截至2020年7月末,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合计新增贷款投放17.11亿元,增幅24.86%,均位列济宁当地金融机构前列,得到济宁市政府及监管部门较高认可。签约结束后,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立即对全市重点融资需求项目进行了梳理,未来将持续推进落地。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与济宁市政府的交流合作,积极抢抓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