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新设立外贸企业开展国际业务专项交流

2020

/ 09/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6日,济南市商务局召开“济南市新设立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就国际业务与参会企业进行宣讲。

  2020年以来,疫情全球蔓延、中美关系持续恶化、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及地缘政治风险加剧等因素叠加,对我国外贸行业造成了较大冲击。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六稳”工作要求,服务新设外贸进出口企业,济南市商务局举办此次宣讲会。会上,济南市商务局及省外汇管理局分别讲解了济南市各级外贸扶持政策和外汇政策,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团队及阳光新路支行现场为参与企业提供了涵盖支付结算、外汇资金交易、对公融资产品等全方位金融服务的讲解。参会的近200家企业代表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树立了中信银行外汇业务专业、快捷、灵活的市场品牌,并与一批外贸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