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参加人行“反假货币宣传月暨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

/ 09/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市泉城广场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暨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集中宣传日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范打击假币犯罪,维护群众权益”和“爱护人民币,珍惜国家名片”为主题,旨在引导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营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保护人民币的良好氛围。全市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等32家单位,以及济南市公安局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从同城支行选调了四名业务知识丰富、形象气质俱佳的员工负责展台宣传,并制作了两块醒目的宣传展板,准备了大量人民币反假知识、残损币兑换等内容的宣传折页。宣传人员就现场群众提出的诸如“如何识别假币”、“会从银行取出假币吗”、“污损残缺的钱如何兑换”、“超市能拒收现金吗”等现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式各样问题,给予了准确精炼的回答。宣传人员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饱满的宣传热情、谦逊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人行领导及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为抓手,不断拓展和创新现金服务的方式和方法,切实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树立文明、优质、高效的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