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章丘举办“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活动

2020

/ 09/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9月10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章丘支行联合章丘区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民营办)、枣园街道办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政策培训活动。枣园街道办、民营办主要领导及近50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会。

  章丘区民营办主要负责辖内民营企业融资、就业、惠企政策等方面的指导工作。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积极对接,确定了共同下沉至街道办事处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培训的政银合作思路。本次活动是民营办首期推广活动,吸引了当地主要的民营企业前来。该行表达了扎根章丘、服务当地、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愿景,介绍了中信银行账户及结算优惠政策、公司金融板块线上化产品、普惠金融产品等。会后,该行还与枣园街道就“党费通”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合作意向。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章丘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当地民营办、街道办的合作关系,以点带面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不断提升业务覆盖面和服务水平,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