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超高净值客户财富私享会活动

2020

/ 10/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做好高净值客户精细化专业化服务,提升私行业务品牌影响力,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超高净值客户财富私享会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杜晓峰行长与私行客户亲切交流,他表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一路走来,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绩,都与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息息相关,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开拓创新,倾情服务,倾力打造“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私人银行客户服务体系,与私行客户一道谱写基业长青的华章。活动中,中航信托徐常伟先生为客户讲解家族信托功能及架构、家企税务筹划等前沿知识;分行财富顾问介绍中信银行私行大单品及增值服务,现场客户反向热烈。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强化“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属地化私行客户活动和增值服务平台,通过多样化的专属活动搭建客户交流平台,努力打造区域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