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融资+融智” 中信银行着力服务多元化融资需求

2020

/ 10/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客户的非传统、多元化金融需求日益增长,对资本市场融资服务的需求尤为突出。针对这种转变,中信银行在做好信贷支持实业的基础上,以“融资+融智”的策略,着力拓宽融资渠道,持续服务实体经济。

  伴随着资本市场的改革,中信银行通过对客户的深入研究,陪伴企业从成长期到成熟期、从拟上市到上市后的全生命周期。结合企业不同阶段的金融服务需求,中信银行提供上市前融资、引入战投、高管激励、战略配售、定向增发等全面、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中信银行还积极探索普惠金融创新,以选择权贷款的方式为科创类初创企业提供融资。

  同时,中信银行也在积极探索以资本市场业务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在股份制银行中率先设立科创基金,并将科创基金成功模式归纳提炼,搭建资本市场业务产品体系,以创新产品精准解决企业融资痛点,推动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高水平的联动发展。

  借助中信集团的金融全牌照优势,中信银行还持续开展与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信托、信诚保险等集团内金融子公司的深层次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