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大单品支持企业“走出去”

2021

/ 11/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为山东某企业办理NRA账户外汇买卖+跨境资金池业务,契合企业需求,银企合作形式进一步丰富,银企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企业积极对接,了解企业在践行全球发展战略过程中的金融需求,及时制定可行方案,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与企业在在境外美元债、外汇资金交易、跨境资金结算等方面取得合作,取得较好效果。获悉企业金融业务需求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成联合营销团队,较短时间内为企业办理NRA账户外汇买卖+跨境资金池业务,有效支持企业“走出去”战略,赢得企业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紧跟总行战略部署,继续做好国际业务贴身顾问式服务,不断擦亮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金字招牌,努力打造成为“走出去”企业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