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办“高效学习记忆法”体验课活动

2022

/ 08/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9日-30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高效学习记忆法”体验课活动。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教育陪伴式服务,为私行客户子女的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体验课邀请到国际特级记忆大师、《最强大脑》晋级赛最高分选手黄胜华老师,为到场的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记忆方法体验课程。黄老师从大脑的左右脑分工理论出发,讲述了记忆方法的根源——“想”和“背”的区别,并现场教学非常实用的“地点记忆法”和“故事记忆法”,在场的无论是大同学还是小同学,都在非常轻松愉快的课堂中快速记忆了莫言的十部作品、中国地图省份分布以及难记的英文单词。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就孩子的学习情况及相关问题与黄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课堂的精心设计和周到服务,赢得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为标准,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