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与保柏携手开拓香港医保新领域

2014-11-17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恒生银行与本港最大的医疗保险机构保柏,宣布为恒生客户推出一系列创新的医疗保险产品及服务,让客户安心享受健康生活。

  恒生银行与本港最大的医疗保险机构保柏,宣布为恒生客户推出一系列创新的医疗保险产品及服务,让客户安心享受健康生活。

  根据一项政府调查1发现,全港只有46%人士享有雇主提供的医疗福利或受自购医疗保险的保障。因应市场对更佳医疗保障及专业健康管理支持的需求,恒生和保柏携手合作,为恒生客户推出周全的健康管理方案。

  全新的个人医保产品共分四种计划,涵盖客户于香港或海外的不同医疗保健需要,主要特色保障2包括:

  保障范围扩大至已存在的常见疾病,如糖尿病及高血压等。市场上的保险计划一般不会为这些已存在的疾病提供保障;

  为计划内多种住院及手术费用提供全数赔偿保障;

  多项特色及优惠,如家庭投保折扣优惠、子女免费受保、额外家庭保障额;及快速简便核保手续,为客户提供清晰明确的保费及保障范围数据。

  恒生及保柏亦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标准或客户自定的企业医疗保障计划,让企业透过各种健康管理方案,照顾雇员的医疗保健需要。

  保柏的专属健康大使服务为全港首创的医疗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专业健康支持,包括个人保健护理及慢性疾病管理的专业意见,以及于治疗及康复期间提供协助。?

  恒生与保柏亦联合推出以鼓励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信用卡,提供一系列的独家消费奖赏及医疗保健优惠。

  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慧敏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国际医疗保险专家保柏携手合作,为恒生客户提供周全的健康管理方案。这些医疗保险计划有助配合客户于人生不同阶段对健康保障的需要。透过这次合作,令我们能够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及健康保障服务。”

  保柏国际董事总经理梁伟邦先生表示:“恒生与保柏合作,开拓了香港医保的新领域。凭着恒生对客户的深入了解,加上保柏在全球提供医疗保障的经验,令我们携手推出的崭新医疗保险产品及服务,可以全面照顾客户的需求。举例说,我们都曾经为一些健康问题感到忧虑,并希望获得专业意见和协助,保柏的专属健康大使服务能全程跟进治疗,提供适切的支持,让客户倍感安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