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滨州市分行实施青年员工积分管理

2014-12-30 15:28:00来源:作者:张明杰
分享到:

  农发行滨州市分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培养教育工作,不断推出激励青年员工学习和成长进步的新举措,大力实施人才强行战略。前不久,研究出台了《青年员工人才成长积分管理办法》,引起强烈反响,青年员工比学习、比奉献、比业绩、比进步的氛围更加浓烈。

  他们的主要做法,一是健全组织,加强领导。建立了青年员工人才成长进步领导小组,由分管职工教育的副行长任组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在市分行团委设办公室,抽调团员青年骨干负责几分管理具体工作。二是建立体系,完善考核。围绕学习创新、业绩荣誉、修养品德三个方面以及参加培训考试、职称学历提升、参比参赛、写作成果、获表彰奖励等十几个子项,分别赋予不同分值,以年度为单位积分考核到每一个45岁以下员工,并计入每人专门档案。三是强化激励,严格奖惩。积分结果按年度在全市范围内予以排名通报,与各级各类评先挂钩,分别情况给予物质奖励或处罚,并作为提职晋级的的重要依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