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发行五方面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2014-12-30 15:57: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棣农发行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大力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工作,从五方面做好节能降耗管理。

  一是加强用电管理。开空调时,各科室要关闭门窗,减少消耗,增强空调效果,无人工作的场所及时关闭空调,自觉养成人走关闭空调的良好习惯。节约用电,人走灯熄。电脑、投影仪、复印机、打印机等,提倡暂时不用时使用休眠状态、长时间不用时关闭电源。

  二是加强用水管理。用完水后拧紧水龙头,杜绝“长流水”, 提倡一水多用;看到水龙头不用时流水主动关闭,发现“跑水”及时报修。

  三是加强纸张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实行无纸化办公,在满足要求的前提下,调整最佳格式,提倡双面打印。

  四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要统筹规范公务用车,外出办事要合理规划、安排,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车辆及时做好保养,做到科学驾驶,降低油耗。

  五是加强办公用品管理。做好办公用品进、出库登记工作,严格执行办公用品领用手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