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发行积极开展粮食库存交叉检查工作

2014-12-30 15:58: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县地方储备粮库存的真实情况,加强粮食库存管理,夯实宏观调控物质基础,有效防范信贷风险,无棣农发行积极开展了粮食库存交叉检查工作。

  按照“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查必彻底”的原则,每季度对县级储备粮库存进行了全面交叉检查,检查小组认真查看往来账本,逐仓丈量小麦实际库存,做到帐帐相符、帐实相符。通过检查,我县储备粮库存数量真实、质量可靠、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资金使用规范,客户经理严格按照制度办法继续跟踪监督,确保农发行贷款资金的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