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发行开展冬季防火、防盗抢演练

2014-12-30 15:5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增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支行员工关心和支持支行安全工作的新局面。12月22日在员工们的积极参与下,无棣县支行开展第四季度防火、防盗抢演练活动。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增强安防意识的预期效果,明确了每个人在预案中自身的职责和应对措施,提升了支行突发性事件发生时的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

  无棣支行以这次演练为契机,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假设更多突发应急案例进行演练,有利于在应急事件发生时各岗位人员能够做到认真履职,防范并化解风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