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发行提前部署“元旦”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14-12-30 16:02: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元旦临近,无棣支行提早制定 “元旦”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在无棣支行办公楼和院内开展“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一个安全死角,切实做好 “元旦”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对办公楼的监控设备及消防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使监控、消防设备等设施处于良好工作状态;二是按照上级行要求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三是对进出人员、车辆、物品严格进行登记;四是对机房、财务室等重要部门进行重点防范,确保防火、防盗、防突发事故不发生,做到元旦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