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信用卡带来比暴风雨更猛烈的优惠

2016-07-27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的济南,注定并不平静。

  然而庸常的生活,注定不能缺少跃动。

  本季,华夏银行信用卡带来比暴风雨更猛烈的优惠。

  工作日三步曲

  “民以食为天”,尤其是工作岗位奋战的人们,工作劳累之余,找点时间独自或与朋友、家人一起,享受一些美味,那简直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儿。华夏信用卡为持卡人带来的是半价美食:客户持华夏信用卡至签约餐饮商户刷卡消费,菜金200元内享半价优惠,超过200元的消费每单上限优惠100元,每卡每日仅可享受一次半价优惠,自助餐每卡限一位享受半价优惠。三季度活动商户及活动日期列表

 享用完美食,得蹓跶蹓跶,健健身。那就顺路去屈臣氏吧,在那里,华夏信用卡“刷卡真减单 屈臣氏立减50元”活动正火热进行。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五(11:00开始),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屈臣氏门店,刷卡消费单笔满150元(含)以上可享立减50元优惠(每位持卡人在优惠日当天仅限享受一次优惠)。客户出示本人华夏银行信用卡,告知店员参加“华夏满额立减”促销活动,结帐时由店铺收银员对信用卡进行核实确认,并通过e-Buy 机具验证成功后(打印小票视为验证成功)方可享受立减优惠活动。验证成功后需在一小时内刷卡结账,结账与验证需为同一华夏信用卡――嗯,一小时的餐后消食,刚刚好。

  

    今天不是周五,没法参加“真减单”活动,那怎么办?

  那就直行拐个弯,改去星巴克咖啡,小憇一下。在星巴克指定门店刷华夏信用卡,每月享4次积分兑换星巴克店内现场手工市制大杯饮品的权益,第一次可享88积分兑换一杯饮品,后三次每次可享8888积分兑换一杯。看当下的心情吧,来一杯摩卡,或是星冰乐,好像什么都想什么都不想,遇不遇到那命中注定的她(他)不重要,重要的是与此时此刻放松、安静的自我相遇,低诉。

  周末三步曲

  忙碌的工作日结束了。

  然后忙碌的周末就开始了。

  这个周六、日,先来两场亲子娱乐活动吧,周六归“大宝”决定,周日由“二宝”决定:每周六、周日,持华夏信用卡客户可在“异时刻密室逃脱”济南旗舰店和“星期8小镇”刷卡消费享受五折优惠,每卡每日仅限一人次享受优惠,每天限前20名客户。

  下个周末,陪爸妈来一场森林近郊游吧。华夏信用卡与山东森林旅行社合作,每周六、周日参加森林巴士出游的客户,刷华夏信用卡即可享受车费优惠,车费80(含)元以上的优惠20元,车费80元以下的优惠10元,每卡每日仅限一人次享受优惠。

  有车一族“三重惠”

  不怕累的话,就组织一次自驾驶游。扒扒心里那小算盘珠子,加油、上高速公路、洗车,哪哪都要银子。那先做好出发前的功课吧。华夏信用卡针对有车一族,提供三重优惠:

  第一重:华夏信用卡绑定ETC,就送电子标签。持卡人通过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和ETC帐户,可实现不停车通行全国高速公路的服务。

  第二重:华夏银行尊尚级别信用卡(包括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尊尚白金卡、畅行华夏?尊尚白金信用卡、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持卡人绑定ETC,即可获赠呱呱洗车券2张,在家下单,爱车清洗就送上门了。

  第三重:“暑你油惠”尊尚信用卡加油活动。华夏银行尊尚级别信用卡(包括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尊尚白金卡、畅行华夏?尊尚白金信用卡、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持卡人于7月—9月期间到中石油8家指定站点充值加油卡,充值1000元以上即可享受10%的加油优惠,每卡每月最高优惠100元。例如:充值1000元,则优惠100元,每月限前300名,先到先得哦。

  更多资讯请关注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微信服务号,每周最热、最新鲜的资讯第一时间送抵,或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网站查看详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