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八一建军节”---小兵突击夏令营开始报名

2016-07-28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

  

  英姿飒爽,军歌嘹亮,壮志男儿、保家卫国。所谓:少年强、则国家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们用实际行动来献礼军人,学习军人,向军人致敬。

  据了解近期,光大银行携手军歌嘹亮集团深圳市小兵突击文化有公司,共同推出小兵突击《挑战兵王》专项夏令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增强自信心、增强体质,培养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团队协作力、社会责任感、拓展知识面。帮助孩子们形成乐观、自信、勇于探索、创造性思考的性格。在逆境中发挥自己的潜能,深刻理解成功的意义。激发孩子们的潜能,让孩子的受挫力、应变力、承受力、意志力得到提升。

  据悉,整个夏令营期间,生活老师全程陪伴,开营时间为2016年8月7日-8月13日(共7天),年龄6-15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青少年均可报名,光大银行客户可享受专属优惠价格2080元/位。(注:费用包含培训教学、军事体验、项目挑战、食宿费用、保险、饮用水、小兵装备、学习用品、场地、医护及后勤保障服务。报名电话86155803,或者通过我行各营业网点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