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惠民县支行积极支持农村公路建设

2016-11-30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韩玉东

  大众网讯(通讯员 韩玉东) 今年以来,农发行山东惠民县支行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将支持农村公路建设作为服务“三农”发展、活跃地方经济的重要切入点,仅用时5个月便完成了S247乐胡线惠民县城至里则镇段改建工程项目(原滨惠大道改建工程)调查评估及审批发放工作,项目总贷款规模7.05亿,其中1.4亿元已经发放到位。

  据悉,滨惠大道改建工程项目横跨惠民县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域,项目总投资9.4亿元,作为滨州市政府2016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此项目对改善当地交通状况和投资环境、加快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周边县区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针对项目融资需求,惠民县支行主动与政府沟通对接,创新实行了以市级公司为依托、以县支行为贷款行的“统贷统还”办贷模式,此举在全国农发行系统内尚属首次,为推动项目营销破解了“瓶颈”,开辟了“捷径”。

  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县两级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好用活上级行信贷政策,把支持该项目建设作为全行重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办贷效率,开辟绿色通道,从贷款项目汇报到贷款批复仅用10个工作日,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据了解,在前期投放贷款1.4亿元的基础上,根据项目进度,后续贷款也将陆续进行投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