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莱阳支行“四优先”支持企业走特色产品路线

2016-11-30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今年年初国家对粮食出口优惠政策的调整和对粮食制粉出口配额等条件的严格,农发行作为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更加注重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思路,密切关注粮食市场走向和价格趋势,对以储备为主的面粉加工企业重点支持,对以平抑粮价为主的面粉加工企业优先支持,对调节内需的面粉加工企业选择支持,以出口为主的面粉加工企业严格控制信贷投放。

  近日,农发行莱阳支行在准确市场细分的基础上,根据企业发展特点,提出了“四优先”政策,支持企业走特色化经营路线。优先支持企业在绿色食品、保健食品等特色产品领域发展;优先支持企业在降低能耗、保护环境等技术升级领域发展;优先支持企业在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科技含量的产能结构调整领域发展;优先支持企业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培养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品牌路线发展。于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