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组织新形势下金融服务创新座谈会

2017-01-17 17:09:00来源:作者:
 

 

    为继续推进“进走访”活动,深入了解辖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融资需求,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邢志强行长一行走进山东金融产业园,与济南金融商务中心区市中区服务中心及园区内山东财金发展公司、太平养老保险山东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新形势下金融服务创新座谈。

  山东新金融产业园是由市中区政府统一招商管理的大型金融中心,园区内企业涉及互联网金融、股权投资、民间资本管理等多种新型金融业态,目前入驻企业已达360余家。本次座谈会邀请了祥泰实业公司、山东财金发展公司、龙信保理公司、太平养老保险山东公司太平财产保险公司等多家企业,就新的经济形势下金融服务的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座谈会上,邢行长详细介绍了威海市商业银行的经营发展情况、金融服务和特色产品,与参会企业交流了当前经济形势下金融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各参会企业也介绍了各自经营发展情况,深入探讨了与进行各类业务合作的可行性。

  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示了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了解了企业的金融需求,为下一步开展银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与园区内各企业进行深入对接,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拓展客户基础,助力济南市实体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