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下支行与济南市莆田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1-17 17:11:00来源:作者: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下支行济南市莆田商会成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全面提升。

  济南市莆田商会目前有200多家会员单位,经营范围涉及基础建材、珠宝玉石、医疗器械、石油化工、房地产开发等十几个大类,全行业年产值达400多亿元,是济南、莆田两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团体之一。

  座谈会上,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介绍了分行的基本发展情况、特色业务及产品,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莆田商会陈福贵会长对我行的认可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真诚合作,互惠共赢。历下支行路新艳行长与陈福贵会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为双方开拓了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能够促进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下支行与商会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该行也将借助此平台,为商会会员设计授信方案,为其提供完善的融资服务,同时,支行也将不断拓展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共同营造银企合作、双促双赢的新格局,助推双方各项业务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