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高新区支行成功举办雅居园社区象棋联谊赛活动

2017-01-17 17:20:00来源:作者:
  

  

  为响应国家“文化养老”的号召,进一步加深银行与社区的联系,为业务发展营造和谐快乐的氛围,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高新区支行联合雅居园社区居委会举办了象棋联谊赛。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28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二三等奖7人,支行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同时向所有参赛选手赠送了纪念品。

  在比赛现场,支行向近百名参赛选手和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威海市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宣讲了行通达卡及电子银行产品的方便、快捷、手续费优惠等方面的特点,并向他们推荐了近期发行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金融咨询数10件,发放宣传单页、理财信息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雅居园社区是济南市开放式老年活动中心,是高新区管委会在职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居住社区,社区居民社交范围广、层次高,收入水平、文化素养高。支行锁定此社区中老年高端客户为目标客户群,并以此延伸到高新区的其他企业、个人客户,能够进一步拓宽支行的业务覆盖面。

  通过开展此次联谊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威海市商业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达到品牌形象与业务发展的双丰收。此次活动也是支行立足高新区、扩宽业务覆盖面、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开始,下一步,行将进一步立足高新、突出特色、深根社区、扩大影响,实现业务发展、社会影响力的同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