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召开2017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2017-01-17 17:21:00来源:作者:
  

 

1月7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召开2017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动员大会上,授信部、零售部、综合部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分行2017年授信政策指引全员营销方案青年服务营销大赛方案。王建红行长助理向大家传达了2017年旺季营销方案,解读了考核政策,做出营销指引,明确一季度业务发展方向。谢磊副行长进行了动员发言,激励分行干部员工在2017年充分发扬 “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和“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责任精神,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勇争2017年旺季营销一流业绩

  此次动员大会在大观影院召开,会后干部员工共同观看了热映大片《血战钢锯岭》。影片中主人公以其坚定不移的信仰坚持不懈的精神向大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出激情澎湃、全行动员旺季营销比赛的良好氛围

  此次动员大会以别样新颖的形式获得了广大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大会的召开为全员树立了必胜的信心,同时,大会也吹响了行旺季营销的号角、擂响了全员冲锋的战鼓、拉开了冲刺开门红的序幕,济南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正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开拓的思路、扎实的作风,为2017年旺季营销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