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商行联盟青年创新论坛获“双提升”精品工作项目称号

2017-01-22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四届金融青年双提升活动先进个人、集体及项目》的通知(金青发[2016]52号)。其中,山东城商行联盟青年创新论坛喜获“‘双提升’精品工作项目”称号。

  

  “双提升”活动是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联合开展的全国金融青年“岗位大练兵 争做服务明星 提升岗位能力 提升服务水平”活动的简称,旨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金融青年的创新活力有效凝聚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来。“双提升”活动自2013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持续时间长、影响力强、人员覆盖广,在全国金融系统青年群体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导向作用。本次活动,商行联盟团委提报的以“青年创新论坛”为代表的联盟“双提升”主题系列活动,经专家组评审,一致认为山东省城商行合作联盟青年创新论坛项目组织力度大、参与程度高、可落地性强、成果显著,充分体现了“青年主体参与、突出创意设计、体现创新实践、项目成效突出、产出价值明显”的原则,因而从山东金融团工委各成员单位的16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双提升”精品工作项目称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