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济南分行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工作机制 推动消保活动深入开展

2017-01-26 1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社会组织的一员,招行济南分行切实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坚持为社会贡献力量。该行认真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要求,健全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开展各类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并对活动效果进行持续跟踪。

  该行建立消保工作宣传和学习平台,组织员工学习领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作为推进业务、促进网点及员工相互交流、共同促进消保及服务管理重要阵地。网点做好阵地宣传,配发宣传资料,向营业厅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同时配合业务发展,开展多种形式的“请进来,走出去”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微信等新兴媒体开展普及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等等。印制了活动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所有宣传海报我行添加了“招小宝”二维码,“招小宝”是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微信公众号,一经公开对外亮相,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