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家民营银行实现净利润1.29亿元

2017-02-23 10:06:00来源:新华社作者:

  新华社天津2月21日电(记者邓中豪)记者从天津金城银行了解到,截至2016年底,天津金城银行实现净利润1.29亿元。

  天津金城银行是全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4月27日正式于天津自贸区挂牌营业。天津金城银行行长吴小平介绍,天津金城银行自挂牌营业以来,坚持“公存公贷”特色定位,深耕细分市场,强化政购通系列产品的创新和迭代,持续推进基于供应链的互联网化公司银行产品创新,取得了积极成效。天津金城银行坚定落实交易型银行定位,坚持轻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驱动,完成了民营银行首单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

  吴小平表示,天津金城银行将增强互联网运营意识,加快推进互联网金融体系建设,并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提供更具特色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