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商行联盟CBUS5.0智慧银行系统项目在首家试点行——济宁银行启动实施

2017-03-29 13: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商行联盟·济宁银行新一代柜面业务系统——CBUS5.0智慧银行系统项目实施启动会在济宁银行举行。济宁银行李敏董事长等行方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行联盟黄鑫常务副总经理及项目组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CBUS5.0智慧银行系统是商行联盟以客户为中心,以业务拓展为出发点,以力促成员行网点转型和业务流程优化为目的,将在提升用户体验、控制运营成本、拓展营销渠道和增强风险管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该系统通过优化柜面业务流程与管理、柜面交易场景化、线上线下渠道业务协同、智慧网点规划、移动展业平台建设、ECIF客户中心和产品工厂建设、柜面无纸化建设、大数据分析和集中作业平台建设等八项举措,助力成员行打造轻量化、自助化、移动化、集中化、线上化的智慧网点,打通了柜面系统、排队机、自助设备、大堂Pad与电子银行之间的信息交互,缩短了客户业务等待时间。以跨行汇款业务为例,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行填单并预约取号,到网点后可直接汇款,无需再填写纸质单据,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降低了柜员的操作风险。项目一期预计将在2017年10月中下旬在济宁银行投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