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殊荣入囊中商行联盟获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表彰

2017-03-29 13: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企业家的决定》,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董事长史跃峰荣获“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家”称号,联盟自主研发的支持多银行的综合业务处理系统V1.0、手机银行系统V1.0、电子银行业务处理系统V1.0等系统产品被评为“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是山东省软件企业的权威认定机构,本次评优旨在表彰在2016年度,推动全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等方面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技术功能先进、应用效果显著、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软件产品。

  商行联盟作为国内中小银行抱团发展的创新模式,成立以来,在山东银监局的科学监管和股东行的大力支持下,集面向中小银行的系统研发、实施、集成、运营等工作于一体,始终注重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引领,自主研发能力、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为成员行提供了持续、稳定的信息科技支撑服务。2016年,系统线上运营的银行资产总额突破万亿,达到13875亿元,日均交易量达735万笔,系统功能和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得到验证。在不断提升信息科技系统支撑水平的基础上,联盟不断加强业务引领能力培育,将引理念、扩需求、解政策、跟落地、搭平台、促合作作为提升引领能力的六大抓手,在推动成员行联合发展方面起到了更加关键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由联盟预研引领分析继而研发上线推广的业务需求数量占比达到需求总量的58%以上,共享平台价值得到进一步体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