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邢志强行长一行走访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7-04-01 0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解玉洁

  为推进“进走访”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深入开展“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近日,该行邢志强行长一行走访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与管委会主任徐群进行了座谈。 

  随着高新产业的快速发展,高新区已经开始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要阵地。截至2016年末,高新区已实现GDP649亿元,增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67亿元,地方财政公共预算收入88.6亿元。通过不断拓空间,搭建产业结构,高新区已形成“一区两城两谷”的产业布局。 

  走访座谈中,邢志强行长对该行近几年的经营发展、零售银行转型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行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徐群主任的高度肯定,双方均表示今后在业务合作、园区内科技企业支持等方面加强合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