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举办“青春在奉献中闪光”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05-04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勇 赵天笑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按照"跃青春 悦奉献 越担当"青年文化月活动安排,5月4日上午,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举办了"青春在奉献中闪光"青年员工座谈会。市分行党委全体成员、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支行团支部书记及青年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庞肇国同志转达了省行赵富洲行长对青年员工的节日祝福。庞肇国行长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向全行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全行青年寄予四点希望:即担当、勤学、创新、修身。

  庞行长指出,当前聊城市分行业务发展面临许多困难,广大青年员工要认真贯彻省行党委十六字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手作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牢固树立政策意识、专业意识、实践意识,通过学习磨练增长本领,肩负起农发行改革发展重任。

  庞行长鼓励大家勇于创新,敢想敢干,努力在改革发展中闯新路、创新业。要砥砺意志品格,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修身养德,提升精神境界,不断创造出无愧于农发行事业、无愧于美好时代的新业绩,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十名青年员工代表分别进行了"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主题发言,这其中有支行班子成员攻坚克难、破解难题的青春回忆,有业务中坚骨干乐于奉献、勇担重任的青春追求,有新入行员工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青春梦想。随后,其他青年员工代表也纷纷踊跃发言,畅谈理想心得和工作体会,充分体现了青年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拳拳赤子之心,展示了聊城农发行青年员工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士气!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邵正红同志主持座谈会,他对青年代表们的发言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大家的精彩发言以及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在热烈的学习讨论气氛中渐入高潮,各位青年员工深刻感受到新一届市分行党委重视青年、爱护青年、培育青年的良苦用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珍惜青春时光,书写精彩华章!(王勇 赵天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