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05-09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截至4月30日,分行累计走访辖区内企业22户,项目5个,园区1个。 

  活动开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成立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小组,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本次活动计划走访8大类,共计企业62户,其中市属重点项目15个,走访负责人主要为分行行领导、公司条线部门主管领导及各支行行长。 

  走访过程中,分行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积极地进行了对接,其中有进一步融资需求的客户15户,目前已为其中4户制定了综合服务方案。另有部分企业自身经营情况良好,流动资金充足,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分行为客户量身打造了融资方案,为其制定了专属的理财计划,并为其提供了相关金融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切实解决企业的融资问题,该行在信贷流程方面进行了优化,对优质的老客户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减轻经济下行给企业带来的压力,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对于银企合作较为密切的企业,该行也从担保方式、利率、贷款期限及额度使用等方面适当给予优惠。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新一轮走访工作,重点了解客户的经营状况、资金使用及融资需求等情况,届时将加强与走访企业的业务合作,为客户量身打造融资方案,促进该行业务多样化发展,同时进一步支持客户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