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四里村街道人大代表团交流活动

2017-05-09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扎实开展进走访 “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不断加强与政府和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入了解辖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融资需求,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邀请四里村地区人大代表团16名人大代表在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交流会议,分行行领导与市中区人大部分领导及中国铁塔济南分公司、济南国美电器、三九医药等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特别邀请市中区人大人大常委会邵登功主任参会。 

  活动首先邀请邵登功主任及人大代表团参观了分行营业部大厅,为代表们介绍了该行的特色业务及金融产品,随后,代表团一行在会议室观看了该行宣传片。邢志强行长代表该行向大家介绍了总分行的发展历程、资产规模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在市中区委、区政府及四里村街道办的支持下,下一步将深入与辖区内重点企业的合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各参会代表分别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各自的金融服务需求,围绕金融需求及金融产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登功主任对该行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表示,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无论在支持政府工作、缴纳税款还是为企业提供服务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支持市中区及济南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市中区充分发挥区域和产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拓展力度,为辖内企业提供了优良的发展环境,希望该行能借助良好的金融环境和机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交流和沟通,在第一时间掌握政府信息,了解重点项目规划,为辖内企业量身定制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创新银政企合作模式,建立共同发展的体系。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交流活动,各企业之间都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补充,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开展此类交流活动,深入了解辖内企业的金融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扩宽合作模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