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开展新三板拟上市中小企业名单制营销活动

2017-05-09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小微企业业务营销,探索符合区域特色和支行实际的业务模式,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城支行按照分行名单制营销要求,在历城区金融办的协调帮助下,确定了83家区内新三板后备挂牌上市企业为营销对象,并于近日在历城区政府组织的专项培训会议上对该行的重点产品进行了宣讲,为后续业务对接打下了基础。 

  本次确定的83家重点营销客户由历城区12个街镇推荐上报,由历城区金融办统一进行辅导,无论在规模、效益还是发展质量方面均属历城区优质企业,既包括加工制造业类实体企业,也有物流、信息科技等现代高端服务业,大多为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也是历城区重点培养和扶持的优质企业。这些企业在自身快速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均面临着持续提质增效、优化结构的现实需求,为此历城区从新三板上市作为突破口,进一步规范企业运营管理,不断强化财务秩序和融资生态,帮助企业建立符合上市要求的各类管控流程。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将在历城区金融办的协调下,紧紧围绕“扎根地方、服务地方”的市场定位,制定统一的名单制营销方案,对名单客户以街道(乡镇)为单位进行逐一对接,全面了解企业的财务现状和各类金融需求,以该行的“税E融”、“股权质押”等小微特色产品为依托,以“大额存单”、“高收益理财”等个人业务产品为补充,坚持“对接一户、了解一户、金融产品应用一户”的原则,切实推动小微企业营销再上台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