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2017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7-05-27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凤彬 李晓燕

  5月25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在济南召开2017年全省农发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农发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两年宣传思想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会议还对5家获得总行级文明单位的分支行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辉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行办公室主任孙晓东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省行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市分行、省行营业部分管行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两年,在总行企业文化部和省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行紧紧围绕总行“一二三四五六”总体发展战略和省行16字工作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指导方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宣传功能优势,大力开展新闻宣传,强化声誉风险管控,全面构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体系,为全行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全省农发行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行党委中心工作,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大力推进思想理论武装工作;二要全面提高新闻工作水平;三要深化农发行企业文化建设;四要加强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五要健全声誉风险管理体系;六要加强条线队伍建设。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市分行结合本行实际就贯彻落实省行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 (通讯员:刘凤彬  李晓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