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

2017-05-27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凤彬 张军
  针对近年来各项业务高速发展、内部管理仍存“短板”等现实情况,结合银监会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等系列监管要求,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审时度势,在全行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促进合规经营,为改革发展积聚新的动力。

  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是山东省农发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落实总行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夯实发展基础、促进合规经营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次活动自20174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内容包括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个方面。前期,山东农发行召开“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视频动员大会,印发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行专门成立了“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统筹安排;并设立《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专刊》,在内部网站开设活动专栏,对活动情况及各行、各部门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推介;并设置“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办公室”专用公函,统一负责活动信息的发布、收集、交流。

  5月末,按照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市分行、省行各处室已完成“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安排部署阶段的工作任务;“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通讯员:刘凤彬 张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