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商行槐荫支行爱心资助15名贫困学生

2017-05-31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安蕾蕾 石磊 赛男 信茜
  

活动现场对济南明珠小学15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举行了资助仪式。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安蕾蕾 石磊 通讯员 赛男 信茜) 528, 济南农商行槐荫支行在济南华联广场开展“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六一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对济南明珠小学15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举行了资助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中受捐的15名家庭贫困的学生,将由农商行槐荫支行各党支部和社会爱心人士进行一对一帮扶,每人每月按照150元的标准,共连续资助5年。

济南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钦键致辞

济南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钦键致辞

  活动中,济南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钦键鼓励同学们将逆境视为生活中最大的挑战,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念,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人生,以勤奋和智慧去采撷成功的果实,把党、政府、社会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使自己的生命绽放绚丽夺目的光辉。

  活动现场,济南舞精灵少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并与家长一起为贫困学生们捐赠了衣服、书籍、文具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