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第三届徒步大赛

2017-05-31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传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5月20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第三届徒步大赛在济南市彩石镇桃花源生态园举行分行干部员工6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将趣味竞技与户外徒步密切地融合到了一起,突出了团队的协作性和竞技的趣味性,活动中,分行对参赛员工进行了随机分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共分为3个小组,各小组民主推选出队长,由队长带领大家进行闯关。比赛过程设置了4道竞技关卡——众星捧月、脚丫计算器、流水作业和趾压板跳大绳,各小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闯关,并在每个签到处进行盖章签到,最先完成闯关并到达终点者获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中不失欢乐,趣味中不乏竞争,广大干部员工充分发挥了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机智勇敢的竞技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既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养成户外运动的健康生活习惯,又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大大加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